&esp;&esp;“值得!因为……我们是正义!”
&esp;&esp;守护银城的正义使者!
&esp;&esp;李皓咀嚼着这句话,之前他觉得很……很可笑。
&esp;&esp;可这一刻,却是有些笑不出来。
&esp;&esp;好像,也没那么可笑。
&esp;&esp;是正义吗?
&esp;&esp;也许是吧!
繁体
&esp;&esp;“值得!因为……我们是正义!”
&esp;&esp;守护银城的正义使者!
&esp;&esp;李皓咀嚼着这句话,之前他觉得很……很可笑。
&esp;&esp;可这一刻,却是有些笑不出来。
&esp;&esp;好像,也没那么可笑。
&esp;&esp;是正义吗?
&esp;&esp;也许是吧!